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值得一生收藏的电影经典台词(三)

我肯定我们会分开;我肯定我们一方离另一方而去,在一个人死后。但更我肯定,我现在若不求你留下来陪我,我会后悔一辈子。
如果我不向你求婚,Tiffany Bracelets,我会后悔一辈子,因为你是我的惟一。

影片:逃跑的新娘





--

每个人都在忙,要么忙着活,要么忙着死,只有这两种选择。

影片:肖申克的救赎





--
伏特加是我们拥有的一种奢侈品,鱼子酱也是我们拥有的一种奢侈品,但时间不是。

影片:兵临城下





--
在你感到寂寞无助的时候,你可以去大自然中,你可以从每一棵树,每一朵花上面,感觉生命无处不在,感觉上帝就在我们身边。

影片:茜茜公主





--

You are under arrest for so and so reason. You have the right to remain silent . Anything what you say can and will be used in the court of law against you. You have the right to an attorney. If you cannot afford one, one will be provided to you.

你现在被捕了!你有权保持缄默,但你说的每句话将成为呈堂证供。你有权要求见你的律师。如果你没有律师,我们将为你提供一名律师。

影片:神探亨特





--

你相信人能改变命运么?人应竭尽所能...然后再听天由命。

影片:最后的武士





--

这个世界上我只相信两个人,一个是我自己,另一个不是你!
影片:空中监狱





--

心中无剑,才是真正的剑;战争的深处,居然是和平二字。
影片:英雄





--
A guy once told me, "Do not have any attachments, do not have anything in your life you are not willing to walk out on in 30 seconds flat.
从前有个人对我说,别要任何附属品,在你的生命中,不应该有任何你不能在三十秒内抛弃的东西。

影片:盗火线





--
躲在远处向人扔BoB!!!,不知是武器更先进了,还是人类更胆怯了。

影片:独立日





--

多希望地球是平的,那样,我一直望下去,就可以看到你.
我情愿做个犯错的人,也不愿错过你……

影片:似水年华





--
我并不是每次吃完饭就看电视,有时我边吃边看电视,生活中有些改变会增加乐趣。
从今以后,我将不再贪吃,而只是爱吃而已。
每天我只吃四餐饭……早饭、午饭、晚饭和零食,discount Chanel Handbags
我的体重是我自己的事。
你以为一天睡18回觉是件容易的事吗?
我不是个大馋鬼,我也不是什么都吃。我只是个行为艺术家(指着前面的食物说),我在完成我的作品。
除了吃和睡,生命也许还有别的意义,不过我觉得没有就挺好。
如果早晨晚一点儿来的话我会喜欢早晨的。
有人管这叫懒惰,我称其为深思。
影片:咖啡猫





--

有时候我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变得很滑稽,以前我写小说是只想给一个人看,现在我写小说是为了不让自己挨饿,给所有无聊的人看;以前两个有欲望有激情的人极力逃避对方,现在两个毫无欲望毫无激情的人却极力想亲近对方……也许,只有酒,才能重新燃烧我的激情。酒是好东西。
影片:2046





--  

人生不如意的时候,是上帝给的长假,这个时候就应该好好享受假期。当突然有一天假期结束,时来运转,人生才真正开始了。

影片:悠长假期





--

一边是平常的现实,一边是美丽的谎言,你选哪一样呢?

影片:大鱼老爸





--

“我等了你三年,比不上他陪你三天,3d laser crystal。”

影片:十面埋伏





--

你不要在伤害了一个人以后,在用甜言蜜语来讨好她!
影片:夏日么么茶





--

我爱你,可是我不敢说,我怕我说了就会马上死去,我不怕死,但是我怕我死了,再也没有人会像我一样爱你!
影片:非你不可





--

“海明威说过:‘这世界是美好的,值得为它奋斗。’我只同意后半句”
影片:七宗罪





--

“就是一台洗衣机,我儿子也能给开回来!”  

影片:阿波罗13号





--

每个人,都可能成为一段关系中的第三者。

影片:谜情公寓





--

你想成为哪一类人,并不取决于你的能力,而是取决于你的选择。
影片:哈利波特





--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影片:天堂电影院





--

你为什么想娶我?
那样我就可以随时吻你。





--

为了记住你的笑容,我拼命按下心中的快门。

影片:美丽人生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