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有点不解


 ,Pancreatic Cancer Causes;      很久了,在网上聊天的时候,不知道聊到什么话题了,总会有人问我,“你不会生气了吧?”很多人会这样问我,我感到很奇怪,我很多时候都没有生气啊,或许会有一点的不高兴,但不至于去生气啊。有时候又个性化点,习惯了听好话,也会有听到坏话的时候,虽然有点刺耳,但说得对的话对我有用的建议我还是会听的,cheap pampers diaper。不至于听完就生气睡不着觉吃不下饭。我是个爱说爱笑的人,我喜欢开别人的玩笑找乐趣,有时候人家开我的玩笑不让我太损面子的话我都能接受。有时候太爱面子了我,discount Chanel Handbags,慢慢改掉这个缺点吧?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