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过去的日子里~

 ,tiffany diamond prices; ,proform treadmill;   2008年就这样过去了,迎来了新的一年~转过头看看08年发生的事情也都成为了美好的记忆~随着时间流逝~人慢慢的长大了,cheap pampers diaper,我也一样~变得自私了,不愿意玩了,想学些什么东西了,也学会了怎么去爱了,虽然有些时候还是像小孩子一样气人,但是事后自己学会思考了,思想多了,事情也变多了~都说我是心宽,其实不是,只是我有什么事情不想说出来而已~不喜欢表达自己内心所想的事情,我觉得那是我自己秘密~觉得自己在家的日子过的很快但是很颓废,不想在这样了,想干些什么事情但是有怕坚持不下来~也害怕被人反对~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变得不喜欢接触人了感觉~我是不是真的应该到外面看看,去接触社会~去上班啊~有点胆却o(∩_∩)o...~因为上班了事情就多了~不喜欢那样,但是也不能自由自在啊~那样人就废了~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哎~~发牢骚~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