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好想回家

昨天打电话妈说弟弟和人打架了!把别人打坏了,人家在医院躺着???不知道情况怎么样?
我好担心---担心别人会有什么,Pancreatic Cancer Causes,会牵扯到我弟!我现在满心希望那个人没事~~~~
希望一切都会过去,KTM valve
我爸虽然一生没有显赫的成绩!但他也算个顶天立地的大男人!在我弟这他被搞的好累---也好怕???
接通叔叔电话的时候我没忍住哭的哇哇叫???
我怎么也想不明白小时侯那么乖的弟弟现在怎么会变这样,ARI valve,变的那么没自控!那么让人越来越担心!不是都在慢慢长大吗?
~~~好想回家啊!~~~~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