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失望,也是一�幸福�∴☆

☆∴?失望,也是一?幸福?∴☆失望,也是一?幸福。
嫉妒可以?立存在,
但是?,三、四川分公司车险经营情况及建议,必然和嫉妒?存。
正如失望在幸福?存在。
如果生命只有??,多?枯燥。
愈想?有,愈容易失去。
?是?量?有和?量避免失去之?的平衡。

??使人更孤?。
你?到一?很好笑的笑?,很快便忘?,
但是你?到一?悲?,???著很久。
悲哀?是比?刻骨?心,?也一?。
死亡和?情一?,都是很霸道的。

等待,有?候,?不是?了要等到那?人出?。
失望,有?候也是一?幸福,因?有所期待,
所以才?失望,因?有?,才?有期待,
所以?使失望,也是一?幸福,
?然??幸福有?痛。

?上?,代表四月的?草,象徵?和嫉妒。

嫉妒可以?立在,但是?,
必然和嫉妒?存,正如失望在幸福?存在。

女人最?心的是她所?的人?不??她流?。

??是很孤?的,像睡在一??人床上。
??比相?更不需要理由。
??是很?大的,
我?他,他不?我,我?意成全她。

?情本?就是很?忍的。
等待,原?是一?哀悼。

?有一?男人家?的?匙,
是不是就?有他的心?
不望著?令你流?的?西,
因?,那是唯一可以不流?的方法。

??,只是一?姿?。
男人????,只是害怕被女人??他?弱。
女人??幸福,只是害怕被男人??她?心。

如果她已?忘?你,根本不??找你,
因?他??你,所以特意告?你,09游泰国五 湄南河两岸风情,她?在很幸福。
也?她是幸福的,但是她的幸福缺少了你,
就?成?憾,?然,?憾也是一?幸福,
因??有令你?憾的事。
幸福?道不可??的??

如果有一天,ceiling fans,我?在路上重逄,
而我告?你:『我?在很幸福。』
psychologys??的。
如果只能?跟你重逄,而不是共同生活,
那怎??幸福呢?
告?你我很幸福,很快?,
只是不想?你知道,其?我很?心。
?一?人,不必?他知道,
也能?他放?其他一切,
那是最低消?,是我??付的。

我把你留下了,我以?把男人留住的,
是女人的身?。?然,後?我知道,
那只能?把人男人留住一段日子。
即然已?有了共度?生的人,其他人,
只能?是朋友。

月有?晴?缺,但是死了的月亮??活。
死了的?情?不能?生。
 
感冒本?就是一?很?感的病,
也?是病人本身不想?原吧。

我??用你的方式??你,希望你快?。
 
月有?晴?缺,但是死了的月亮??活。
死了的心?不??活。

我不在乎我放?了些什???你,
我???有後悔,
但是我在乎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情,不?三?字。
?情本?不??,??去去不下三?字,
不是『我?你』、『我恨你』,
便是『算了吧』、『你好?』、『?不起』。
 
?上一??法?你的人,本?就很??。
 
感冒,本?就是很?感的病,寂寞的人,
感冒?拖得特??,2009年,祝大家牛年大发,也希望自己牛年多努力,多多,因?他自己也不想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