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我们的争吵越来越少了

男人就像手里的沙子――当用力想握住一把的时候却发现剩在手里的确是那么一丁点;相反如果不刻意的想把它留在手中这时候会发现手里有一大把!
我们的争吵越来越少了,这样不知道是件好事情还是件坏事情!关于我和我们之间我想的太多太多做的也太多太多,true religion jeans。慢慢的我发现我自己累了,也理解了应该是我的不用努力也是我的,如果不是属于我的我又何必那么在意何必让自己那么辛苦呢?所以我不在努力的去争取什么,okm valve,也不在费尽心思的去猜想什么,我的十年感言,更不会刻意的要求什么,感动天感动地,hugo boss jeans,经典语录之 ― 草根语录,就让一切随缘吧!
有一天时间会给我一个答案,不管这个答案是什么样子的我都会微笑着接受!因为我终于得到了一个最重要的东西--结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