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改变现状,改变累的方式

       09了,我28了~
       28,本感觉多么遥远的数字,现在确确实实地属于我了!
       今天去朋友那喜酒了。
       如约9点30在荣怀门口集合。这么出现在荣怀门口应该是第二次了,仿佛上次也只是眼前,怎么……
       终于陆续到齐了,向新娘家出发了!次坞,自然要经过应店街了,又是一段熟悉的路程。“闹,这是镇中,对面这边就是镇小了!”我如是介绍着,不过只是我已经不是属于这里的一分子了。
       新娘家就在秀松中学隔壁。结婚的热闹场景总是这样,无处不洋溢着喜气!终于见到新郎新娘了,合不拢的笑嘴!恭喜+祝福~
      开吃了!开聊了!同桌一席的曾经同事,Pancreatic Cancer Causes,在我离开后的一年半时间内,都已闪电般为人母了!各自口中都是囡囡,累并快乐着,多么温馨的感觉!
       我,也有点累!无聊地累着!
   ,KTM valve;    改变吧,改变现状,改变累的方式!
       09年愿望:健康,家人健康,朋友健康!
           ,Pancreatic Cancer Symptoms;             顺利,工作顺利,改变顺利!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