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奋斗》中米莱经典台词!

If all else perished, and he remained, I should still continue to be; and if all else remained, and he were annihilated, the universe would turn to a mighty stranger: I should not seem a part of it.
如果你还在这个世界存在着,那么这个世界无论什么样,对我都有是有意义的.但是如果你不在了,无论这个世界有多么好,他在我眼里也只是一片荒漠。而我就像是一个狐魂野鬼。


米莱对陆涛说:  我就等你,我就等你!你没结婚我等你,结婚我还等你,我现在等你,我以后等你,我永远等你!我等你,我等你,我等死你~


我连想都不愿意想,我一想就失望,我真失望,我太失望了,我一直觉得,我一直在幻想,discount Chanel Handbags,通过自己的努力,Burberry Handbags,也许有一天能最终得到陆涛,哪怕得不到他,我能天天见到他也会很开心,除了他,我没有爱过任何一个人,也没有想过去爱什么人,我离不开,我也舍不得,在我的心里只有陆涛,就有陆涛,可是你又回来了,我一下子明白了,有些东西即使你再努力也是得不到的,Tiffany Bracelets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