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不能吃高胆固醇的食物


文/稻花香香



    老公的一些细微之处,时常感动着我。尽管我们婚后的生活时常也会发生不愉快,但想想这些能感动自己的小事便能看出,老公其实是一个不错男人。所以,已婚女人们,如果你们的婚姻生活有了一些摩擦,请多想些你们平时生活的点滴,相信能感动您正为之苦恼的心。

  1、周末,china shoes,我将脏了的波鞋放到水池子里打算洗了,可等我逛完街又回家做了一家人的饭后,就累得差喊救命了,实在扛不住就睡了一觉。等我醒来时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外面还下着小雨,这时我看到老公正收他洗完后晾晒在阳台上我的那双要洗却没洗的波鞋。
  2、有一次因为我失眠,于是等老公睡着之后跑到另一头去睡了。等我早上醒来的时候却发现老公正抱着我的双脚酣睡如泥。
  3、怀孕时,老公总是爱伏在我隆起的肚子上静静地听着胎音,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爱情]′其实���界艮,[简单]…,有时候胎儿在我腹里稍稍一动,他就说,听听,又动了,一定是个调皮的小家伙。
  4、有一次我翻了老公的皮包,本来不怀好意的我却发现老公的皮包的最里层除了放有一张十年前我还是青涩少女时的照片外,还有一张被他在电脑里处理过后打印出来的微型“全家福”,还过了一层胶呢。
  5、在单位挨了领导的骂,回到家时我正窝着一肚子的火。老公见我不对劲,只见他卷起衣袖,将他那粗壮的的胳膊伸在我的面前,咬咬牙说:来,有火冲我这里发,打吧。
  6、我24岁时就有了胆囊炎,不能吃高胆固醇的食物,特别是鸡蛋黄。但他知道我爱吃鸡蛋,所以每次吃鸡蛋时,他都会一声不吭地将黄吃掉,剩下的蛋白轻轻地放在我的碗里。
  7、我虽然称不上什么大作家,但我总爱在闲暇时胡乱涂鸦一番,经常爬格子一爬就爬到深夜。老公每次都会在他临睡前默不作声地放上一杯热牛奶,然后说上一句:别太晚了,注意身体。
  8、每次加班回家,老公总爱抱住我,然后用他宽大的手将我额前的头发?上几?,说:老婆,辛苦了。
  9、有一段时间我工作特别忙,几乎每天都是早出晚归的。终于忙完了这段后,周末在家休息,坐在沙发上的老公突然两腿向上一撇,说:老婆,你看我的西裤,名片设计要点。我一看乐了,原来老公的西裤裤裆破了线缝,破了好大一块还露着底呢。
  10、不管老公出差到哪里,他的手机都随时为我开着,gucci handbags,wǒぜ�ァ,而且在他睡觉前都会发给我一条短信,短信内容是:老婆,晚安,2xist underw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