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好无聊!

现在是十点多`还不到我的睡眠时间,skf bearing,可我的好友们没有一个在`,louis vuitton Watch,想找个朋友聊会天也不能```哎!刚才我刚认识的朋友在线``我和她第一次说话`(她刚刚加的我) 她不理我`?我不知道为什么``是没在?还是故意不让我知道她在那里上网``还是什么```````我好想知道`!既然加了 ,gucci shoes; 为什么不说话``~!

我介绍她是个什么样的人````(我认为)  首先她长的很可爱``和我在一个单位上班`每天见面~很天真``

算了 人家都不理我 我干嘛还要说她呢```我还是去睡觉吧!!!!!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